close
用心思考,精心設計,在我的努力下,
『端端問卷』就誕生囉!


這幾天,瑭瑭告訴我一個好玩的網頁,

就是做 「自己的問卷」 ,

這是一個你可以在上面寫下有關於自己的問題,

然後給你的親朋好友作答,

答對的分數越高就表示她越瞭解你喔!


在我一番嘔心瀝血之下,

終於完成了我的問卷,

這可是我費盡心思的傑作喔!!

大家快一起來作答吧!!!


端端的問卷


拿到100分的乖寶寶,我發自內心的跟你說 『 Je t`aime 』~


大家也快做自己的問卷吧!

也要放上來和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ara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