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30,兩台可愛的小巴士從游泳館出發。
路上,我們瘋狂唱歌,一路high到六福村大門。



綠豆學姐帶著大家,全親善一起坐「海盜船」,
我們應該是那天最早的尖叫聲。
在半哄半騙下,好傻好天真的我就坐上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坐海盜船,
我原本想,「恩,應該還好..」
沒想到......
在上面,我嚇到雙腳不停的瘋狂抖動、雙手也抖個不停、狂冒冷汗,
而且,我還不斷的飛離椅子,
我瘋狂的呼叫上帝、呼叫爸爸 媽媽。
我眼淚都嚇到掉出來了!!
我這時,真的知道,
人嚇到雙腿發抖的這件事,是真的!不是誇飾法!

終於,
感謝上帝,我活下來了,
腿軟的下了船,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坐這海盜船了。
千惠說:「讓我們第一個坐海盜船是為了讓我們開膽。」
我的天啊!這根本是把我小小的膽都給嚇破了!


然後我們玩火山歷險,水道很垂直,
芳琦學姐說她都要飛起來了。


然後,大家還去玩老油井,
而我們其他人就去玩小火車,這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原本想應該還好,
開動後,大家或是尖叫或是歡呼,
我在整個過程中,十分的安靜,
因為,我很害怕,根本就不敢張開眼睛跟嘴巴。
跟我一起坐的俊如中間還問我說:
「诶? 昱端? 昱端你還活著嗎? 怎麼這麼安靜??」
直到車停後,過了5秒,我的精神才恢復,
坐完這個,我暈車了,
我的眼睛在過程中,睜開了兩秒,想看看風景,
只看到一片綠綠的飛過去,就暈了。


接著,我們就去玩好玩又不恐怖的泛舟。
我們都不穿雨衣,想說就是要溼ㄧ下才對。
排隊的時後,
我們就看到有兩個小弟弟光著身子,只有穿四角褲跑過去,
過不久,
又看到他們兩個全身都溼透的跑出去,
我們都在注意這兩個可愛的小弟弟。
雖然有牌子寫一定會溼,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不穿。

出發沒多久,我們這船的流速有點慢,
旁邊還有長毛牛,
不久,水流開始加速了,
東撞西撞我們都很巧妙地站起來躲過,
當我們正得意、狂笑,都沒溼,可以全身而退,
也正在困惑、討論「诶? 為什麼那兩個小弟弟有辦法溼成這樣啊?」
還沒討論完...
這時,
有一個牌子出現了,

「前方有瀑布,請勿站立做任何閃躲的動作」

「瀑布?什麼瀑布???!!!」
轉個彎,
「啊!是瀑布,原來那兩個小弟弟是這樣濕的!!」
綠豆學姐還想要穿上雨衣,
當然不行!大家要一起!
「啊!!」
大家都全溼了!

到了出口前有攝影機,
YA~ 大家還一起拍了一張,
Good! everyone都笑的很開心。


後來大家還一起去玩了蘇丹王大冒險,
這真的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遊戲,
大家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一進去,
裡面很暗,大家就塞在門口一直尖叫,
不敢走進去,
婕綾學姐跟我走在最後面,
我一直抓著婕綾學姊,
學姐一直推大家,一直叫
「還沒到,明明什麼都沒有,大家快點走,不要一直叫~」
終於,在學姊的鼓勵下,大家害怕的緩慢的前進,
走一小段路,才是到了真的要玩遊戲的的地方,
原來,剛剛那裡,根本不是目的地,
只是暗暗的,有一些不很嚇人的情境模型,
完全沒有可怕的。
排隊時,我還聽到後面不認識的人在笑我們說,
「前面那群人,超白癡的,根本就還沒到,在門口就一直叫,不敢前進......」

婕綾學姐也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想想,我們也還滿好笑的..

我跟婕綾學姐一起坐,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我最愛這個遊戲了。


最後,我們幾個人還有去坐八爪章魚 大海嘯,
我真的很緊張,
我一直跟金渝學長說
「我真的很害怕,請你保護我。」
金渝學長說好,
果然,我整場都非常害怕,一直尖叫。
下來後,
我問金渝學長為什麼不救我,
至少跟我說說話阿~
金渝學長說他有一直跟我說話,
叫我放輕鬆,張開眼睛...
不過我都沒有聽到,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在皇宮前面大合照,





我們公關組也有一起合照一張





親善出遊真的很開心 ~
大家下次在一起出去郊遊吧!!


﹝回家後,因為我在六福村太刺激、太緊張了,睡覺的時候還有後遺症。
我睡覺時一直很緊張,翻來翻去,一直撞牆,好痛。。。
而且這幾天,我的腰跟屁股超級酸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ara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