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室友大媽在我今年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份甜蜜蜜禮物

─ 薔薇派巧克力牛奶蛋糕。


是的,正是在學校文化週所訂下的 cake,

「端端,對不起喔!我要給你的生日禮物要下星期一才能給你~」

大媽一直擔心我介意她的禮物遲到,

歐~大媽,我才不會介意你呢!


到了星期一,下課回房間,

「噹噹~ 端端,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很好吃喔~我剛剛才吃完一個。快吃!快吃!」

聞一下, 恩~~ 好香!

我還為了這個蛋糕,特地買了一杯奶茶來配喔!

中間的夾餡還是 QQ的喔!


咬一口, 恩~~ Yummy!!!


謝謝親愛的大媽的 短短腳薔薇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ara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