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一起去陽明山看花季吧!」
「好啊!」


今天的天氣有些陰陰的,

打電話給靜怡學姐,發現她還沒起床,

哈 ~ 原來我們倆個都睡過頭了,

在整理一大下之後終於踏出門,

「呼 ~」風真的挺大的,

瑭瑭說,陽明山上至少會再低個2-3度

但是我們還是搭上公車、捷運很勇敢的出發。


出了捷運站,我們先買了壽司,






想說走累了還可以野餐。

上了公車,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上山的公車搖搖晃晃的又彎來彎去又耳朵不舒服,

重要的是,我超級會暈車的。。。


過了痛苦公車,終於到了。

陽明山真的比淡水冷,而且還飄雨,

雖然我很聰明的帶了傘,

但太麻煩了,根本擋不住亂飄的雨,

算了,想想在雨中賞花也很浪漫。


來看花的人很多,花也沒有讓遊客失望的開的很繽紛。





我和靜怡學姐瘋狂的和花照相,

有山櫻、杜鵑、牡丹‧‧‧還有小橋、流水、小瀑布、小門。

午餐時間,我們就在一座樹木盤成的小亭子裡吃壽司,

充電完成後,再走到另一邊看花。


下午,雨和風好像有變大的趨勢。

我們就去旁邊的小攤子買了紫色的烤地瓜準備等車回家。

等車的時候,在我們後面是一對情侶,

但是那個男生是法國人,兩人用流利的法文對談,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法文呢?

因為,那個女生跟男生說:「布瓜?」

然楓有跟我說過, 布瓜 就是法文的 為什麼 的意思。

我覺得布瓜念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法文真是一個很美的語言,我也要去學法文。


接著又是一段可怕的暈車山路,一陣折騰後終於回到淡水了。

我要立刻洗個熱水澡然後衝上床睡覺。


花季真是太美了!下次我們大家再一起去海芋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ara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