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我的生日,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

因為我的身邊有著許多可愛的小天使。



今天,我在一個陽光灑落窗前的午後醒來,

我接到了偉大的 端媽 打來的電話:「Happy Birthday!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媽媽一早打電話來祝福我。   不久,如如也打電話向我祝壽。


下午,瑭瑭帶了拿坡里義式海陸豪華比薩回來漾著大大的笑臉祝我生日快樂,

可愛的瑭還在盒子上寫了許多話,說我是小麻煩精。
 



大媽也送了我一張滿滿心意的小雞卡片,小雞卡也承襲了大媽的不倒翁風格,

大媽說我真的是個純真善良又可愛的孩子,表達內心對我滿滿的愛。


在食物的加持下,我們度過了甜蜜下午茶時光。


晚餐時間,我和靜怡學姐一起去全聯買晚餐的材料。

我們推著車子買了一些菜,再去黃昏市場買菜跟水果。

回家後,我們就在房裡開始準備晚餐。我可是相當賢慧的喔!

我把清江菜、香菇、洋蔥給切好,因為洋蔥比較硬,所以我在切洋蔥的時候靜怡學姐很擔心,

切完了再把他們和其它火鍋料洗乾淨,把全部的菜備好了後,我們就開始煮飯摟,

今天的晚餐是。。。火鍋!學姊還教我放材料的順序,

要先放蕃茄、洋蔥煮湯,再放高麗菜和火鍋料,學姊還說越綠色的菜要越晚放,不然煮太久會黑掉。

就在溫馨的氣氛下,我很認真的將火鍋料漂亮的在鍋子裡排好,

我還挑了兩隻兔寶寶待在中間,排的相當完美。

在快樂又有成就感的氛圍度過了香噴噴晚餐時間。


爸爸還打電話來說祝我生日快樂,還說要宅配生日蛋糕來給我,只是還在想。

哈哈~爸爸,我愛你!


回到了宿舍,一進門瑭瑭和大媽站在黑漆漆的房間中,拿著站著19根蠟燭的巧克力蛋糕,讓我許3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第二個願望是 「讓我大學4年都80分以上all pass」,

當然,第3個願望就只有我和上帝知道啦。

接著,我就一口氣把19根蠟燭全都吹熄,

大媽一度擔心那蛋糕還能吃嗎?

歐~大媽,你真是多擔心了!吃了我的口水可是會變的跟我一樣聰明啊!

壽星小姐開始切蛋糕,

由於土撥長官不在辦公室,而蛋糕又不能放,所以我們就很乖的把蛋糕給吃光光啦!

這時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瑭瑭說:「你以為我只會將字寫在pizza盒蓋上而已嗎?你以為我會這麼沒誠意嗎?」

說著,又從旁邊拿出一張大大smile的卡片─「We are All like You」,

真是把我感動的一蹋糊塗!再繼續吃蛋糕,

「等等,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瑭瑭再從抽屜裡拿出一包裝精美的禮物,「送給你!」

這回我又感動的五體投地了,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來看,

「哎呀!是一繪本耶!」「快打開來看看裡面」打開一看,是中日對照的繪本─「魔女撿到的小貝比」!

瑭瑭說,我這麼古靈精怪,送我魔女的好。

歐~親愛的瑭瑭,等我學好日文,我會朗讀給你聽的!當你的床邊故事,聽到你不想聽,我還要說給你聽!


話說,在我生日的前幾天,我就收到了我到淡江以來的第一封信,

是來自中壢我的Super VIP 劉雅娟的卡片,是一張立體的熊熊卡片喔!

如果我真的被欺負,我一定會報你的名子的!

歐~親愛的小娟娟,你從沒忘記我的生日,看見這封端正字體的卡片真是讓我備感窩心,我愛你!


生日前一天,當我上完課回房間時,一打開抽屜,就看見一張大海綿寶寶躺在我的抽屜中,

讓我經不住大笑起來,原來是1115的boss蘇土撥小姐偷偷放在我的抽屜中,是土撥手工的精緻海綿寶寶喔!

祝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哈~土撥,真是謝謝你阿!正如你所說,是精緻的手工卡片!




今天,我收到了滿滿的祝福,真是謝謝你們。

首先,我要先謝謝我的父母,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小娟娟,謝謝土撥,謝謝大媽,謝謝瑭瑭,謝謝靜怡學姐!

我知道,今天的電話聲是幸福的聲音,今天的比薩、香噴噴火鍋、噴噴香巧克力是幸福的味道。

但是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你們這些小天使!  我愛你們!


    你們都是頭號甜心 沒錯!你們最愛我 沒錯!!

              你們最愛也最愛你們的 端端 上
                    200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ara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